close

 

晚上下班後,陳帶我去金鮮蝦捲買晚餐

但路上的車子實在太多,最後只好他在車上等我先下去買

 

停車的地方離金鮮蝦捲還有一小段路,走啊走的

我經過了開源社

 

 

 

 

 

經過開源社怎麼可以不買炸物!!!!!!!!!!!!!!!!

 

「老闆,我要兩份鹹酥雞,一個豆干一個米血,等等過來拿噢」

 

繼續朝著金仙蝦捲前進

好不容易到了金仙蝦捲飯,生意也真是好

 

排隊的時候我想起來陳在車上的吩咐

「我要吃排骨,啊但是如果有雞腿的話我要吃雞腿,所以是雞腿 > 排骨 > 蝦捲,一定要雞腿!!

 

「老闆,我要三個小的魯肉飯,一個雞腿,一個排骨,然後再一個綜合湯」

點完以後內心不免有些小得意,陳一聽到有排骨和有雞腿還有炸物一定會很開心,貼心死我的媽了♥

有女朋友如斯夫復何求啊!!!!

 

「這樣總共是305

付完錢以後我就在旁邊開始發呆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的數學嚴重當機,在加上陳無時無刻扮演著私人計算機的角色,在我人生中已經許久沒有好好算數學了

 

還記得大學某一次和天鵝小姐兩個人去早餐店吃早午餐

吃完以後要結帳

詳細金額有點忘記,以下用舉例代替

我點了75塊錢,天鵝小姐點了60

我給了天鵝小姐80塊,天鵝小姐拿了剛剛好的60

但我們兩個都沒有算兩個人加起來是多少

 

老闆看了一下帳單說「155

然後天鵝小姐就把手上所有的錢給了老闆,等老闆找錢

老闆又重複了一次「總共是155這樣不夠」

我和天鵝小姐愣了一下

互看一眼

怎麼會不夠?????????

我不是還多拿五塊出來嗎????????

兩個人一起當機

 

 

 

 

我們兩個誰也想不出來啾勁75+60等於多少

後來我弱弱的說「還是我們分開結」

完全的想要逃避75+60這個不適合中午吃飽思考的問題(任何時候都不適合其實)

我們在那邊卡了好久

 

後來老闆才大發慈悲重新看一次帳單

發現他多算了我們塗掉的一項餐點

我們終於可以避開這項艱澀的問題安然離去

 

好言歸正傳

 

金仙蝦捲飯的老闆用電子式的點餐機按一按告訴我說是305那就一定是305

 

完全相信他!!!

 

非常安心的開始等餐點做好

然後忽然!!

看到遠方

陳用少女奔跑的方式

 

 

歡悅的朝我疾馳而來

 

「猜猜看我買了什麼」

「嗯?

「我去開源社買了雞排噢!!!!!!!!!!!

 

陳的表情完全寫著

 

 

 

 

 

 

 

 

 

 

 

 

!!!!!!!!!!!!!!!!!!!!

「你不想吃?」陳的表情非常困惑

「我買了兩份鹹酥雞…..」我艱澀的開口

……..

 

我們兩個決定還是先等我們的金仙蝦捲飯

好不容易餐點好了

 

「欸好重噢你拿」

「你買了什麼怎麼那麼重」

「就照你說的買啊 三個小的魯肉飯,一個雞腿,一個排骨,然後再一個綜合湯」

「你買了雞腿和排骨!!!?

「我以為你都想吃啊」

……..

 

 

好吧好像真的有一點失控

但沒關係,相信陳的實力!!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的開始打開塑膠袋要拿出我的魯肉飯

卻發現塑膠袋裡面有點古怪

 

「欸陳人傑」

「怎樣」

「我覺得怪怪的」

 

陳人傑終於肯離開電腦朝我這邊走過來

 

我們兩個看著塑膠袋都有點震驚

 

「你到底怎麼和老闆點的」陳人傑嚴肅的問我

「老闆,我要三個小的魯肉飯,一個雞腿,一個排骨,然後再一個綜合湯」

…..

…..

「總共多少錢」

305

「你不覺得有點貴嗎」

「好像有點」

…..

 

 啾淨塑膠袋裡面裝了什麼呢?

 

1. 三碗魯肉飯

滷肉飯  滷肉飯 滷肉飯

 

2.一碗綜合湯

 

3.一個雞腿便當

 

4. 一個排骨便當

 

所以

以下為我們今天的晚餐

 

開源社:

兩份鹹酥雞+豆干+米血+G

 

金仙蝦捲飯:

三個小魯肉飯+一個綜合湯+一個雞腿便當+一個排骨便當

 

 

什麼叫有一點失控

 

根本就是超級失控

難怪會那麼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